南宁装修网

400-680-00117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国悦九曲湾】复式洋房现代风格设计 优化布局装出豪华感

来自:nn.zhuangyi.com日期:2022-03-28 14:20:46
本案例为三层复式洋房,屋主是一家四口,希望在新居上可以获得不一样的生活质感。复式不像平局,空间结构复杂,上下层结构多,需要考虑各个空间的关系和合理性。设计师在充分了解屋主生活习惯后,进行了设计,一起来看看这套现代风格案例吧。

本套现代风格案例通过功能所需进行了分配,在这个基础上再创造一些多样可能性的空间,实现生活的精致化。

负二楼

现代风格装修效果图

负二楼主要是由客厅、餐厅、中西厨及休闲区等一家人的公共活动空间组成。可升降榻榻米,透明玻璃的设计,在采光以及使用上都非常舒适,平时孩子可以一起写作业玩耍,促进一家人的交流与互动。

现代风格装修效果图

中式厨房采用的是封闭式的设计,西厨则是与餐厅紧密相邻的岛台设计,在负二楼还预留了一个卫生间,非常方便贴心。

负一楼

现代风格装修效果图

负一楼由一个偌大的主卧室和一个休闲区组成。衣帽间过道设计了一个吧台和两张高脚凳,品咖啡、品酒...都是夫妻俩可独享的珍贵情趣;主卧室属于半敞开的状态,让业主在使用的时候更加惬意自在,超大衣柜满足日常收纳需求,设计师力求为业主创造一个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

现代风格装修效果图

外延空间,使主卧室具备衣帽间、卫生间、化妆间、卧室、休闲区为一体的套间,在家即可享受总统套房才有的生活配套。卧室灰白的主色调,温润柔和,充满时尚都市气息~

一楼

玄关

现代风格装修效果图

家的格局看布景,而景的布局要从玄关开始。一进门就奠定了整个环境氛围,干净利落但不缺乏精致感。

会客厅

现代风格装修效果图

会客厅是一个家的核心精神所在,设计整体遵循大气自在又包罗万象的现代简约风格。

男孩房

现代风格装修效果图

男孩房采用了蓝色作为全房主色调,是空间的一大亮点,强调空间特性,突显男生明朗、阳光的气质。全房榻榻米的设计,集床、书桌、书柜以及衣柜为一体,功能齐全。

主卧室

现代风格装修效果图

主卧空间将东方意美与人文内涵兼收糅合,素雅简净的居住氛围舒缓着疲惫于都市节奏的身心。

客房

现代风格装修效果图

客房采用全屋定制柜子及上下铺的设计,不仅有趣,储物收纳能力也非常强大。

以上就是本期现代风格装修案例,希望你会喜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