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装修网

400-680-00117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实地探访南宁合四方装饰,全案整装省心省力更省时!

来自:nn.zhuangyi.com日期:2023-02-25 15:19:13
合四方装饰是一家集装饰设计、工程施工为一体的专业家装企业,主要从事住宅、豪华公寓的装修设计和施工。公司在南宁、昆明、曲靖、文山、蒙自、保山、弥勒、东川、丘北、广南等均有家装业务开展,拥有资深设计师150余人,施工团队超500人,规模庞大实力雄厚值得信赖!

南宁合四方装饰

400-680-0011771

推荐指数: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 南宁市 青秀区 金湖北路

南宁合四方装饰作为专业家装企业,其公司内部又是怎样的设计呢?是否能给我们带来惊喜?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南宁合四方装饰公司内部实景吧。

公司前台

前台炫酷的科技灯光使“合四方装饰”更为夺目,内部时尚气息浓厚,大理石与栅格背景搭配无主灯设计,让空间更具科技感,让参观展厅的业主们感受到公司装饰设计的专业!

南宁合四方装饰展厅实景图

公司走廊文化墙

从前台往里走,看到有关合四方企业文化的介绍,长长的文化墙,书写了合四方装饰发展至今的点点历程。

公司办公区

穿过文化墙来到公司办公区,南京合四方装饰公司内部设置的独立员工办公区,为设计师提供了更加舒适的办公场所。

休息接待区

办公区旁边就是接待区,主要是方便业主与设计师进行沟通与交流,更贴心的为业主服务。

贵宾洽谈室

合四方装饰内部不仅有方便员工工作的办公区和沟通设计进程的接待区,还有用于洽谈业务的贵兵室,采用中西合璧的设计手法进行布局,高端又大气。

房屋装修让人头疼的事就是买材料,合四方装饰公司展厅内设材料展示区,从瓷砖、地板,到橱柜家具及软装饰品,种类齐全,一定可以满足您的装修需求。

建材展示区——瓷砖

建材展示区——地板

建材展示区——橱柜

建材展示区——卫浴

建材展示区——门窗

南宁合四方装饰展厅不仅有建材展示区,其内部还设有样板间展示区,装修风格多样任您挑选!

样板间展示区——客餐厅

样板间展示区——卧室

看到这样的装修实景,你有没有心动呢!南宁合四方装饰公司有实力,有颜值。如果您对南宁合四方装饰印象不错,一定要来定装修哦!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