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装修网

400-680-00117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南宁270平米复式实拍 现代风格设计 至简又有格调

来自:nn.zhuangyi.com日期:2021-12-31 09:31:01
本案业主是幸福的四口之家,家中老人偶尔过来居住,所以在委托设计的时候希望能将家里打造成一个温和、简约又沉稳的家居氛围,来让自己的家人回归简单纯粹生活的同时,为家人提供品质生活触感,从而获得内在的平静和愉悦,一起来看看这套现代风格案例吧。

这套现代风格案例经过设计师的巧妙设计,满足了一家人的居住需求,相信你会喜欢。

现代风格设计装修效果图

客厅大面积温润内敛的木地板与白色墙体搭配得宜,在明亮灯光的烘托下,为简约的现代家注入几分柔和,材质的融合碰撞,皮质沙发、座椅的点缀,所有的元素汇集一起,营造出了不一样的空间秩序感和品质感,让客厅不管是家人之间的相互陪伴还是休息,都能让每位家庭成员舒适安然。

现代风格设计装修效果图

开放式餐厅简洁通透,窗外光线入户,宽敞干净的L型厨房划分有致,根据业主一家四口兼偶尔到家来的就餐习惯进行设计,圆形简约餐桌与天花板吊顶相呼应,在精致吊灯的映衬下,显得愈加纯净美观。

现代风格设计装修效果图

现代风格设计装修效果图

走上楼梯,一串串玻璃吊顶灯流珠泻下,如星河璀璨,步入第二层,先看到的是宽敞的公共空间,为了增加二层的通透,又能兼顾安全,楼梯使用了玻璃来做护栏,既能最大化的引进窗外的光线,也能节省空间,让小孩玩耍或者学习时都有足够的通透性。

现代风格设计装修效果图

现代风格设计装修效果图

随着木地板的延伸,来到内室,主卧以愈加温和的乳白色主调,没有设计过多的装饰,就一个简约的画饰、创意十足的床头灯以及舒适床品,为业主提供一个安心休憩的起居空间。

现代风格设计装修效果图

卫生间都是以黑白经典元素构造成的一个整洁有序空间,除了做好干湿分区外,简单有序收纳也为整个空间增添了几分纯净宽敞。

现代风格设计装修效果图

以上就是本期现代风格装修案例,希望你会喜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