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装修网

400-680-00117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星艺南宁 | 2024南宁区域工程部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4-01-22 16:02:57
2024年星艺南宁工程部新年篮球友谊赛圆满收官,此次比赛汇聚了南宁工程部、集成工程部近30位星艺家人,以饱满、激情的精神状态为我们带来一场精彩的篮球赛事。

1月19日下午,随着赛场上的一阵终场哨响,由星艺南宁区域总经理周平生、星艺广西人力资源总监吴传伟组织的2024年星艺南宁工程部新年篮球友谊赛圆满收官,此次比赛汇聚了南宁工程部、集成工程部近30位星艺家人,以饱满、激情的精神状态为我们带来一场精彩的篮球赛事。

赛事现场

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赛事风格,参赛的工程部家人们斗志昂扬、配合默契,以行云流水般的攻守进行激烈的角逐,以精湛的球技、优秀的体育精神赢得现场观战家人们的阵阵喝彩,用掌声和欢呼声回应参赛球员的每一次精彩进攻,每一次巧妙防守,展现出了星艺家人们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赛事现场

最后,经过得分比平、加时赛等激烈角逐,集成工程战队折桂而归,此次篮球联谊赛圆满收官,虽然有所遗憾,但此次赛事充分展现出了星艺人团结奋进、努力拼搏的优秀品质,以健康、积极向上的姿态,为星艺广西区域稳步发展营造良好氛围,丰富员工生活,践行“让员工依恋”的企业价值观。

赛后合影
END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