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装修网

400-680-00117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现代极简二层自建房,简单却不失气质,回家建房就选它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4-01-24 15:00:00
有人说,最理想的生活是在大城市奋斗在乡村生活,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的是一套二层自建房装修案例,习惯了城市快节奏生活的我们,一起来静下心来享受家的舒适和安逸。


户型档案

户型:floor1(2室2厅1卫)        floor2(1室1卫)

占地面积:91㎡                        建筑面积:180㎡

主体造价:19-24万                    项目:南宁扶绥

施工单位:南宁合四方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有人说,最理想的生活是

在大城市奋斗,在乡村生活

然后,我们在城市生活久矣,

太多东西无法割舍

便回到自己长大的地方

建一套自己喜欢的房子

虽然不能面朝大海,

确可以心向阳光

客餐厅

Guest restaurant

开放式的客厅与西厨相邻,沙发与餐桌相对,如此非常规的布局方式,让相同的空间拥有不同的功能,彼此的交流沟通毫无障碍。

无主灯的设计已经成了主流,随着时代的变迁大家对于电视的需求越来越弱化,电视背景墙也不再是每个家庭的必备要素。

没有过多修饰简单而纯粹的空间,可以让人静下心来享受家的舒适和安逸。删繁就简,黑白灰主色调的空间干净清爽,大面积留白给予空间自由与随性,加入木色提升空间温度。单人沙发搭配边几组合,营造出闲适温馨的阅读角落,精致的装饰体现出生活细节中的仪式感。

厨房的面积较小,所以做成了U型没有做L型,小编认为面积小,做U型利用的空间更大,业主站在中间,煮菜和洗菜可以两边兼顾。

主卧

Master bedroom

二楼原本开放的主卧阳台,经过结构改造后摇身一变成为全景落地窗,开阔的视野让绝美的窗外景色一览无疑。57㎡的超大卧室内,半开放式的衣帽间与卫生间,完美兼备功能与美感。 卫生间分干湿两区,减少水蒸气在房间的蒸发,弥漫空间,回南天床褥容易发霉。

次卧

Bed room

两个次卧都在一楼都有飘窗,只是风格不一样,第一间次卧偏冷淡色调,垂直竖向的线性吊灯无形中拉伸了空间的纵深感,让室内层看起来更高。卧室旁边是小书房,打通墙面,节省空间利用率。第二间次卧,低饱和灰+脏绿,打造美式复古风。床头背靠的柔软程度不亚于床垫的舒适度,劳累一天躺进被窝根本不想出来。

卫生间

Bath room

主卫也是分干湿两区,下沉式无边框淋浴房,视觉上代替传统卫生间,无边框不易藏污纳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