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装修网

400-680-00117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火爆业主群的设计,这5套请查收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3-11-06 17:50:51
装修设计款式每年都层出不穷,一直在不断地更新和轮回。一些传统的设计风格和设计方法与当下流行的设计元素结合,同时也展现出新鲜的主流时尚,今天分享的这五套设计,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一些装修灵感,快来跟我一起看看吧

案例一

所在地:广州

户型面积:79

风格:原木风

原木是一种非常常见的设计元素,通过原木打造的原木风空间,带来的空间感也是显得自然舒适,给人以返璞归真的惬意与轻松气息。

案例二

所在地:北京

户型面积:68

风格:简约现代

通过巧妙的设计搭配,在有限的空间内创造出一个优雅、时尚、充满活力的氛围。房子的设计充分考虑了空间的利用率和舒适性,使得每一寸空间都得到了充分的利用。从进门处的鞋柜到客厅的沙发,再到厨房的餐桌和卧室的床,每一个角落都被精心设计,以最大化地利用空间。

案例三

所在地:天津

户型面积:102

风格:轻奢北欧风

轻奢风讲究的是在简约舒适的现代空间里,通过精致的质感搭配,营造出一种极简的奢华感,让空间华丽而不浮夸,档次而不放肆。当然,轻奢风作为融合了简约与奢华效果的设计,它非常考究细节元素的搭配,是一个细节控的风格。

案例四

所在地:成都

户型面积:95

风格:创意新中式

新中式既有东方的美学元素,又具备现代时尚的风格。以自然肌理为主调回归淳朴质美,陈设以润玉融汇美好器物延展营构空间,呈现温润如玉,心静如华的东方诗意生活。

案例五

所在地:长沙

户型面积:116

风格:纯白极简风

简约风格讲究细致到每个小的细节,显然是一种很难达到的效果。将细节设计元素比如色彩、灯光、材料都简化,但对整体的质感要求很高。最后表达的是以少胜多,以简胜繁的效果。在简单中体现一定的文化品味,又包含丰富的实用性,很满足现代人生活要求的格调。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