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装修网

400-680-00117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翠湖新城70㎡旧房改造 南宁创艺装饰设计师经验分享

来自:nn.zhuangyi.com日期:2021-06-19 15:01:24
如果把家比喻成美人,那旧房翻新就是整形塑造,一个美商在线的设计师尤为重要。本期南宁创艺装饰给大家分享的是一套现代简约风格旧房翻新案例,黑白的色彩,混搭的元素,成就时尚的艺术空间。简约以无胜有的艺术,用最简单的材质、色彩,绘制出高级舒适的视觉感官体验,让空间的每一个维度,都恰到好处。

自然舒适,简约而不简单。治愈每一处浮躁与不安,放松享受生活美。南宁创艺装饰设计师欧国成从小户型的特点出发,设计出明亮开阔的简约美宅,为业主一家人带来全新的生活环境。

小区:翠湖新城

面积:套内70平米

类别:旧房翻新

平面布局图:

客厅没有过分的装饰,一切从功能出发,无主灯设计,以少胜多、以简胜繁。用最平淡的灰白色彩,搭配出最丰富动人的空间效果,简单的环境最懂人心。

旧房改造效果图

旧房改造效果图

烦腻了花天酒地,灯红酒绿,更需要的是一个安静祥和、明朗宽敞舒适的餐厅去品尝家常菜,巧克力色的餐桌椅、吧台和橱柜,简单的装饰,营造最纯净的环境,每时每刻感受被治愈的暖。

旧房改造效果图

高级灰色卧室,流畅的线条装饰,营造出简约轻松的睡眠环境。

旧房改造效果图

旧房改造效果图

主卧不同的灰度的色彩搭配,给整个空间更多的层次感,感受独特的温柔和生命力。徜徉在舒适的空间里,放下焦虑与烦躁,感受被治愈的舒畅。

旧房改造效果图

旧房改造效果图

新房的享受,老屋的情怀。让翠湖新城这个住了十多年的旧房子,来一次彻底的全屋翻新,把老宅变身艺术“家”!

旧房改造效果图

旧房改造效果图

装修房子,最怕实际做出来没有效果图好看,设计师欧老师是一个十分负责任的设计师,从原始旧房——水电改造——贴砖刷漆——家具进场——家具安装...每一步都监督到位,严格把控色调和细节,还原业主梦想中家的样子!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