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装修网

400-680-00117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旧房改造装修对比 中式风格装修设计焕发旧房新魅力

来自:nn.zhuangyi.com日期:2018-03-03 14:43:34
本案是一套旧房改案例,由南宁星艺装饰公司设计,业主十分喜爱中式元素,喜爱收藏,因此设计师延续了中式的装修风格,整体装饰都采用简洁简约的线条,干净随性。素雅的黄色调与厚重的木色,在灯光的反衬下,更显舒适时尚、层次丰富、空间感强。整体空间感更加丰富,有格调又富艺术气息。

这套作品比较特殊,是在旧房的基础上重新装修设计的,这让南宁装饰公司小编想到了2014年的时候,一档很火的节目——《梦想改造家》,与之不同的是,这个节目选中的项目远在上海、成都等地,离我们很远;但这套由南宁星艺装饰公司设计师——张至设计改造的项目,却离我们非常近,如果说设计师是个画师,那么空间就是他们作画白纸,点墨成景,妙趣横生。

南宁星艺装饰优秀设计师张至

张至简介

【分支部门】富安居设计部 - 设计总监

【毕业院校】景德镇陶瓷学院

【个人资质】广西建筑装饰设计师

【获奖信息】

作品荣获广东室内设计大赛优秀奖

作品荣获2009全国“总统杯”手绘设计大赛优秀奖

作品荣获第三届广东环境艺术设计大赛铜奖

作品荣获2010年第五届室内设计大赛专业组铜奖

作品荣获【2014】第4届“IDOL锋范奖”

作品荣获2015年广西区第一届“星艺杯”实景类银奖

作品荣获2015年第四届“星艺杯”公共空间实景类铜奖

作品荣获2015第十八届中国室内设计大奖赛优秀奖

2012年、2015年参加星艺装饰集团总监特训

2013年至2016年分别远赴香港、泰国、日本及欧洲国家学习

【从业年限】从事室内设计行业11年

【擅长风格】现代、欧式、中式、美式

【设计理念】 空间以人为本,故设计来源于生活,体验生活,创造生活。

【代表作品】嘉和城、广源国际、景辉花园、荣和大地、凤景湾

作品展示

(以下图片皆是实景图)

中式风格装修实景图

中式风格装修实景图

中式风格装修实景图

客户喜爱收藏、是一个非常有内涵的人。所以设计师对本案考虑再三,决定以“尽览古韵风采,演绎新式风华”的情怀来设计整个空间,整体装饰都采用简洁简约的线条,干净随性。

中式风格装修实景图

无论是家具、装饰还是硬装的处理,都迎合了现代人对中式家具追求的内敛、质朴分格。整体空间也更加实用、富现代感。而素雅的黄色调与厚重的木色,在灯光的反衬下,更显舒适时尚、层次丰富、空间感强。展示柜上的精妙小品,造就了可细琢的一景。整体空间感更加丰富,大而不空、厚而不重,有格调又富艺术气息。

中式风格装修实景图

中式风格装修实景图

本案在结构上也做了较大调整。原结构空间没有层次,原楼梯与整体空间没有互动,没有独立的餐区,原卫生间没有采光等诸多问题。经过设计师的精心安排,进入空间,映入眼帘的是富有艺术气息的玄关区,让整体空间层次丰富、富有内涵和气质。

中式风格装修实景图

有了独立的餐区,让饮食赋予享受、赋予健康。楼梯与书房之间的半开放式处理,让彼此空间有了更多的交流,让采光和通风上升新的高度,让整体空间更加流畅与和谐。

最后,南宁装饰公司小编给大家放点改造前后的对比图:

旧房改造装修对比图旧房改造装修对比图旧房改造装修对比图

关于这款旧房改造案例就先介绍到这里了,如果您想要了解更多不同风格的装修案例以及专业的装修知识,就请继续关注本网站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