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装修网

400-680-00117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水晶石装饰集团分享100平美式风装修案例 清爽悠闲的氛围

来自:nn.zhuangyi.com日期:2021-04-25 17:57:55
水晶石装饰集团分享的是一组100平美式风装修案例,配色小清新鲜亮有活力,走进这个家迎面而来一股活泼的气息,让人看了非常开心,家具大多数选择的都是矮小精致的款式,显得非常干净利落,完完全全营造的就是清爽悠闲的氛围感家居。

今天水晶石装饰集团分享了一组100平美式风装修案例,超级清爽美观的造型和开放式设计,让整个家都看起来非常浪漫。

客厅

装全身镜、矮鞋柜的地方,便是入户位置了,格局不是太规则,但光线挺好,让门厅、过道都挺亮堂。玄关往里走,便是厨房、客厅了。

客厅装修效果图

室内墙壁以蓝色系为主,沙发墙也不例外,这颜色相对自然清新,装饰上选择了挂画、石膏线,挂画图案、颜色,也都十分应景。

客厅装修效果图

局部展示。座椅带着一些田园风,很漂亮。沙发两边设边几,放置台灯日常辅助照明,再者这么对称放着,效果上其实更丰富了。

客厅装修效果图

客厅、厨房与餐厅,这三个区域的格局分布,一目了然,居室在硬装设计上,相对简洁,不过在软装、色彩搭配等方面,会丰富很多,这样既漂亮,还不会显得空间紧张。

客厅装修效果图

电视墙,中间简单设计一下造型,加两边石膏线、壁灯的装饰,整个看去不会太单一。底部电视柜,极具美式格调,带着沉稳与复古的气质。

客厅装修效果图

厨房

厨房窗户与吧台的设计,才最让人喜欢,两者结合在一起不仅漂亮,还满足了不同需求。吧台可以当隔断,还可以简单用餐,或摆放饰品进行装饰等等。

厨房装修效果图

窗户这里,装了折叠窗户扇,打开比较省空间,防油烟时,也可以拉上挺方便实用的。白色玻璃窗户,显得干净美观。两把吧台椅,小巧又精致,真心不错。

厨房装修效果图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