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装修网

400-680-00117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南宁碧桂园96m²简约风装修案例 南宁中庭装饰倾情展示

来自:nn.zhuangyi.com日期:2020-04-07 14:21:56
小户型怎么装才能看起来面积更宽敞一些?这是很多小户型业主在装修房子时会考虑的问题。今天,南宁中庭装饰就用实际案例为大家分享一下简约风格的装修要点。该案例来自于南宁碧桂园,96m²简约风装修案例会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呢?快来看看吧。

在很多人的心里,简约风装修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但想要因地制宜的设计出简约风格,并有效提高空间使用率,是一件很难的事情。今天,南宁中庭装饰为大家带来了一套96m²简约风装修案例,想知道如何能让小户型房屋看起来更大吗?快随南宁中庭装饰一起赏析一下吧。

96m²简约风装修效果图

入户门的左手边是玄关,将玄关柜、鞋柜、装饰柜以及穿衣镜等组合为一体,出门上班的时候还能用穿衣镜整理发型,做这条街最靓的仔!

96m²简约风装修效果图

为了让更多的阳光进入屋内,在确保房子承重安全的情况下,将客厅和阳台打通,使得屋内的阳光更加明亮、通透。整体以白色为主,增添少许蓝色增加空间感,使得客厅层次更加分明,简约而不简单~

96m²简约风装修效果图

玻璃可以增加通透性,消除笨重感,扩大视觉空间感!因此用白色玻璃门将厨房和餐厅隔开,既可以增强空间感,又能避免做饭做菜时油烟进入餐厅。墙壁上挂上几幅壁画作为点缀,让整个餐厅显得更有层次感。

96m²简约风装修效果图

“L”型厨房设计,油烟机与吊柜合为一体,地柜与吊柜皆可收纳,不浪费每一寸空间,再多的食材也不怕没地方放!

96m²简约风装修效果图

主卧搭配简约风落地灯,与壁画结合。浅灰色的墙面、窗帘、暖绿色的床单简约之余,尽显自然质感,打造出舒适的睡眠空间。

96m²简约风装修效果图

次卧,用作客房,留给双亲来家里或者亲戚朋友留宿用,榻榻米的设计极大利用了空间。

96m²简约风装修效果图

儿童房将窗口扩大,使得原本狭窄的小空间,看起来更加宽敞。定制式大衣柜,顶部不留空,分类储物无压力。同时柜子等家具无棱角,可以更好的保护孩子。简约的同时兼顾了一定的功能性。

96m²简约风装修效果图

卫生间用玻璃做干湿卫浴分离,使得空间感更强,并且洗浴产生的水不会溅出来,减少卫生间湿气。浅色大理石纹理墙地砖,更显通透。

以上就是南宁中庭装饰分享的简约风装修案例,大家觉得怎么样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