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装修网

400-680-00117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装修完工家具要进场?快看家具选购8个技巧

来自:nn.zhuangyi.com日期:2019-11-14 16:45:01
装修是一件很费神的事情,所以装修完之后很多人都是匆匆选购了家具,根本没有仔细挑选,但是家具可是要陪伴我们很多年的东西,随意选择是不行的,也有人会觉得那家具还能怎么选?其实家具选购有8个技巧,遵循这8点,选家具就没问题了!如果你正面临选家具,快来看这家具选购8个技巧吧!

装修完工要选家具了吗?你知道家具怎么选吗?选不好家具可会影响以后居住!不知道没关系,快来看这家具选购8个技巧吧!

1、充分了解空间布局

在选购家具之前,最好提前了解好房间、客厅的大小、家人的居住习惯以及家具的意向布局。

家具是居住空间的一部分,是家庭少不了的角色,在充分了解空间布局后,才有助于你选购称心如意的家具。

2、实用性

家具,是家里经常用到居家物件,必须要具有一定的实用性,这样才不会浪费经济,其次也是节约空间,免去收纳的麻烦。

白岩松老师曾经说过一句话,什么东西最贵?就是你买的时候很便宜,但是几乎用不到;最便宜的东西是你买的时候贵,但是经常用。实用性很重要。

3、保持装修风格统一

家具也是装修的一部分,搭配好装修风格,保持一致,才能呈现出最好的效果。建议购买的时候,成套的购买,以便统一还可优惠。

客厅装修效果图

4、克制冲动消费

市场有很多家具,造型很诱人,这个时候一定不要被它迷惑,坚持自己的原则,克制冲动消费。

冲动消费买来的物件,很多都会后悔,实用性不高,价格还偏贵。

5、保持装修色调统一

在屋子里面,家具占据了很大一部分空间,它和墙壁、天花板等构成了呼应的格局,其颜色要和屋子色调统一,这样看起来才更舒心,有一种温馨的感觉。

6、材质性能

家具,实木材质最好,但是比较贵。在经济允许的情况下,建议购买实木类的,以实木为主,其他材质为辅。

对于材质,必须杜绝室内空气污染,关乎家人的健康;其次,杜绝容易褪色、变形的材质。

茶室装修效果图

7、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

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家具,使用起来更加方便和舒适;符合人体工程学,才最为合理。根据自己的使用习惯、方式,选择合适尺寸、结构的家具很有必要。

8、切合摆放位置

电视柜、茶几、沙发等摆放在客厅的家具,应考虑客厅的特征,选择采光好、色彩柔和的家具,塑造优雅、和谐的居家氛围。

在卧室的床、柜等家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实用性强的前提来选择,同时还应塑造出一种温馨感。

书房家具的选择,应考虑看书、工作的环境,应塑造出文化氛围,造就宁静、典雅的气氛。

家具的使用时长一般很长,不会经常更换,所以选购的时候,一定得多加用心,选择最合适的家具,不是会影响你几十年的居住体验。

同时,为了方便后期的部分家具更换,建议不要选购造型奇特等难以搭配的家具,以便后期对小部分的更换处理。

家具选购8个技巧你都记住没有?家具也是装修的一个重要部分,挑选也要选择物美价廉的要用心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