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装修网

400-680-00117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什么是清水毛坯房?南宁中庭解答清水房和毛坯房区别在哪里?

来自:nn.zhuangyi.com日期:2019-09-23 16:52:29
想必大家都听说过清水毛坯房吧?这类房子在生活中也很常见,不过,很多业主都认为清水毛坯房是一种房子类型,其实他们是两种房子类型,分别是清水房和毛坯房。那么,大家所说的清水毛坯又是什么意思呢?今天,小编与大家共同解答一下这个问题。

清水毛坯房看起来很相似,其实他们在施工方式以及构造成分上有很大的不同。下面,南宁中庭装饰就来告诉大家清水房和毛坯房区别有哪些?

清水毛坯房效果图

一、什么是清水毛坯房?

清水是指屋里的装修程度。一般屋内装修分为清水房、简装、非毛坯和高档装修,清水房则是屋子刚建好,一点都没装修,就刮了个大白墙。在选择这样的房屋时,先做好清水房接房注意事项,再根据自己的喜好和方案,来对清水房装修作出计划和预算,然后开始备料施工。

毛坯又称为初装修房,这样的房子大多屋内只有门框没有门,墙面地面仅做了基础处理而未做表面处理。在购买这类房屋时,相关部门虽然也会做工程验收,但购房者还是要对毛坯房的验收标准有所了解,并且清楚毛坯房收房注意事项和毛坯房装修步骤,才会减少后期烦恼。

二、清水房和毛坯房区别

其实,清水房和毛坯房在大体上,是没有什么区别的。所以在南方城市,大多叫做清水房,北方习惯称之为“毛坯房”,都是指房屋交付后,未经过任何装修的房子。但是如果细分的话,它们还是有一定的区别的。

正是因为清水房和毛坯房有很多相同之处,所以很多人傻傻分不清楚。清水房和毛胚房前期工作基本上都是差不多的:主体拆改、水电改造、管道等包装处理等等。

但是在后续的装修所称中就会有稍微不同,比如清水房就不会像毛坯房一样,毛坯房还要进行一道墙壁刮腻子的程序。

关于清水房和毛坯房的全部内容就是这些了,这下子大家明白什么是清水毛坯房了吧?虽然有些细微的差别,但他们基本上是一类房子。希望以后大家能够正确认识这两种房型。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