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装修网

400-680-00117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挡水条材料有哪些?南宁装修公司享卫生间挡水条分类

来自:nn.zhuangyi.com日期:2017-03-08 14:34:29
现在很多家庭的卫生间选择做干湿隔离的效果,有的装挡水条阻挡水的留出,有些则是使用坡度进行自然疏通。那么对于选择用挡水条进行装修的家庭来说,哪种挡水条材质好呢?作为挡水条都有哪些材质呢?下面跟随南宁装修公司一起来了解一下。

卫生间装修最重要的是干湿分离,能起到干湿分离作用的,就是挡水条。当然有些使用坡度来进行水流疏通。如果选用挡水条进行装饰家装的时候,首先卫生间装修挡水条的高度必须要合适。才会防止水出来。再就是挡水条的材料选取了。下面南宁装修公司就为大家来分享一下关于挡水条材质的相关知识供大家参考。

PVC挡水条

挡水条什么材质好

PVC挡水条综合斟酌来说是性价比更高的,造型也多样一些,圆形、弧形、一字形和方形的。可塑性很好。

花岗岩挡水条

挡水条什么材质好

材质坚硬,耐磨承重都很好,和现代简约风格比较搭配。花岗岩重量大,安装的时候必要对预留的槽两边进行加固处理!防止损害两侧的瓷砖。

大理石挡水条

挡水条什么材质好

大理石这种资料质感较软,纹理很自然,高档,大部分有点接受才能的就会选大理石。然则价格比较高。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