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装修网

400-680-00117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20㎡小户型设计,在简单中打造奢华!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3-11-16 16:39:35
现代轻奢以一种低调的奢华重新定义简约舒适的现代风格,通过高端的材质来展现不一样的空间质感,这套房子的主人应该在日常生活也比较注重品质细节,这套案例满足了业主的“理想住宅”愿望,一起来看看吧!

设计理念:这是一套现代轻奢风格的装修案例。本期案例的业主是一对刚刚成婚的年轻夫妻,偏爱质感的浪漫也钟情于实用主义的美学,本案作为婚房,设计师遵循业主的需求,将个性融入空间,用色彩去包容空间,在现代基础上加了黄铜、金属、石材和丝绸等,通过简单的布局营造出一种轻奢时尚感觉,呈现心目中理想的家。

客厅空间设计


 客餐厅共享大横厅空间,优雅的配色和软装布局,让空间与空间之间产生对话,阳台并入室内,光线直接照进客餐区,整体视野宽敞通透。

 沙发不靠墙,空间背景墙颜色为浅色调,沙发选择暖橙色真皮沙发,点缀突出高级质感,传递着温暖与活力,轻奢的同时不失温和优雅。

 电视背景墙做水泥质感的复古设计,一侧以长虹玻璃作为玄关隔断,一列开放式展示架增添层次感和轻盈感,搭配电视柜更为协调美观。

 一把可爱的羊羔毛儿童椅,角落柜体呼应电视柜,金属质感的把手点缀,顶部摆放着异地恋时期购买的机票票根,纪念意义非凡。

餐厅空间设计


 利用沙发作为空间分割介质,在后方可设置出餐厅区域,两者之间全通透设计,提高空间互动性,实现多功能的空间布局设计。

 简约的餐桌巧妙搭配橙色餐椅,一盏暖黄的一字灯烘托温馨就餐氛围。背景打造分体式餐边柜,中间台面可放置小电器等,美观又实用。

 冰箱嵌入进餐边柜体,,保证整体空间舒适整洁,与厨房空间以长虹玻璃移门相隔断,满满的贴纸充溢着喜气洋洋的新婚氛围。

阳台空间设计


 阳台角落定制洗衣柜,柜体上下分体设计,部分嵌入氛围光源照明,打造收纳柜+洗衣台组合,让阳台摇身一变成为多功能区。

 布置一张创意圆桌搭配休闲单椅,规划休闲一角,一旁的造型摆架上放置着业主喜欢的画家梵高的作品集,彰显居者高洁的艺术品位。

厨房空间设计

 厨房以玻璃移门隔绝油烟,还不会影响采光和视觉通透性,U字型的橱柜布局动线,取消吊柜用隔板替代,提高厨房空间利用率。

次卫空间设计


 次卫干湿分离,干区采用小白砖和墨绿色的碰撞,既清新又高级,经典黑白台盆柜,加入金色元素点缀,于复古中透露着精致。

儿童房空间设计


 儿童房选择热烈活力的橘色作为主调,大胆的色块从墙面延伸到顶面,靠窗布置休闲一隅,细节设计壁龛式收纳,整体文艺清新。

 千鸟格床头搭配橙色床品,戴珍珠耳环的少女装饰画点缀背景,造型简洁的床头柜,搭配台灯可爱温馨,金属光泽赋予空间一点轻奢韵味。

主卧空间设计


 主卧,通刷沉稳典雅的复古绿艺术漆,丝绒床靠搭配藤编元素的床头柜,精致的床头吊灯点缀居室空间,浓烈的复古轻奢感扑面而至。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