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装修网

400-680-00117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准备装修的你,最流行的设计风格还不赶快get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3-10-19 17:10:19
2023最流行的装修风格都在这里了,侘寂风格、法式奶油风格、新中式风格、现代简约风格、简欧风格,总有一款适合你。

1:侘寂风格:


侘寂风格整体风格:原始自然的美、禅意、冷清感的空间氛围。

侘寂风格又细分为:原始粗矿侘寂风和细腻型侘寂风。除了以上主流派以外还细分为:禅意、清冷、高级、奶油等侘寂风格。

主要特征:原木、藤编元素、自然的石材、粗犷的艺术涂料、微水泥、水泥砖等都是侘寂风格的表现形式。

使用材料:微水泥、仿微水泥瓷砖艺术涂料、原木色、咖色实木家具、实木地板等

2:法式奶油风格

法式奶油风整体风格:简洁明亮、温暖又柔和的空间氛围。

主要特征:奶咖、奶白、原木等温暖又柔和的色彩组合,搭配的打造具有奶油质感的家。

使用材料:哑光涂料、人字形拼接木地板、布艺沙发、地毯素色肌理釉面砖、木饰面等。

3:新中式风格

新中式风格整体风格:自然素净,安静、淡雅的空间氛围,融合中国古代山人水意境,营造具有氛围感的新中式空间。

主要特征:实木家具、卷纹、雕花、字画、竹藤、盆景陶艺、明清中式屏风等都是新中式风格的表现形式。

使用材料:新中式灯具、胡桃木、红木、金属边条、字画、地毯、灰色地砖、岩板等。

4:现代简约风格:


现代简约整体风格:简单、干净和实用的空间氛围。

主要特征:实线条、几何形状、黑白灰色调、简单而耐用的材料等都是现代简约风格的表现形式。

使用材料:无主灯、线型灯、极窄金属线条、爵士白、鱼肚白、岩板、布艺沙发、皮衣沙发、铝合金、不锈钢、玻璃等。

5:简欧风格:


简欧风格简约整体风格:大方、简洁、明亮的空间氛围。

主要特征以简化欧式风格元素线条、花纹、装置搭配等表现形式,营造欧式传承的浪漫、休闲、华丽大气的氛围。

使用材料:欧式线条、哑光纯色地砖、人字形拼接木地板、地毯、布艺沙发、皮艺沙发、水晶吊灯。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