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装修网

400-680-00117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来自三居变两居的大户型取舍,有舍才有得

来自:nn.zhuangyi.com日期:2019-12-19 15:57:28
在装修房子的时候,我和姐姐犹豫了很久,到底是保留房间的实用性还是注重房子的美观性,因为户型的原因,房间与房间的间隔设计的不太好,看着有点别扭。这个房子是一个140平的大户型,有三个房间,可以说对我们装修是很好的一个基础了。

最后,我和姐姐还是决定放弃一个卧室,毕竟3居室大部分客人还是会考虑保留一个客房作为不备之需。可是这个不备之需在全年的使用来讲很有可能一大半时间都没有占到。这套房间我们采用了混搭的装修风格

玄关

混搭装修风格案例效果图入户

玄关有趣异型,更触动了我们对线条的应用。暗藏踢脚线 / 墙板分割线 / 我们选用线条来拉伸空间的延展性。由储物组成环岛,给回家和来访客人都提供了符合自己需求的动线,互不打扰。极简,素雅的空间,一幅色彩鲜艳,个性有趣的画,吸引眼球的同时也点缀了空间。

客厅

混搭装修风格案例效果图客厅

由于房屋层高只有2.6米,我们也希望不要破坏简约的基础。顶面也采用了特殊灯型。总厚度可以控制在6-7公分左右,既能保证房屋的高度又能把需要隐藏的灯都做了隐藏。很适用于北京的普遍房屋高度。灯光的应用,在不同场景采用不同的灯光模式来营造不同的氛围,也是灯光设计核心部分。

混搭装修风格案例效果图阳台

设计来源于细节,关乎与每个收口的交接也不要忽视。窗套也摒弃了传统的包套式收口,让房屋更有线条的立体感。再没有木头和窗台石相遇的尴尬。阳台特意留空,超大窗户给观景有一个更好的视野。

餐厅

混搭装修风格案例效果图餐厅

对于餐厅来讲,中西厨的结合过滤到油烟的问题,西厨也加入了岛台文化,给餐厅赋予更圣神的功能,不再单一的定位为用餐,是一个家庭有了更全面的交流互动的方式。也让厨房不再是女主人的领地,而是逢年过节一家人围坐共同交流感情的最佳领地。餐厅顶面应用同材质的墙板贴皮来做质感分配,简洁的空间,不多不少,一切都是美得刚刚好。

走廊

混搭装修风格案例效果图走廊

护墙板的延伸,线条利落,简洁大方!

卧室

混搭装修风格案例效果图卧室

素雅的空间,暗色床头背景墙凸显了它的特点,温暖色调营造出了舒适的空间。鲜花点缀了空间,自然清爽。

卫生间

混搭装修风格案例效果图主卫

主卫,做了水磨石和艺术涂料的结合,紫红色的色调凸显了它独有的特点。

儿童房

混搭装修风格案例效果图女儿房

女儿房的布局再利用也是给出最合理的空间解读,白色的基础下,粉色调的床品和家具,毛绒玩具的加入,充满了童真。书桌和柜子一体式设计,简洁大气,让空间看起来更加的宽敞通透。

次卫

混搭装修风格案例效果图次卫

素雅的空间也能有恰到好处的色彩搭配。

混搭风格软装总是给人时尚舒适的感觉,利用大面积留白和低饱和度的配色,添置多多的绿植,打造出非常潮流的新居。希望你们喜欢这组140平混搭风格装修。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