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装修网

400-680-00117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谁说小户型不能有衣帽间?三种整体衣帽间设计满满都是仪式感

来自:nn.zhuangyi.com日期:2019-10-11 11:54:54
说到小户型房子,大家都会想到装修时因为面积限制,自己很多想要的功能区域都无法实现,尤其是衣帽间这件事,简直是所有女孩又爱又恨的一个功能区了。如果在家里单独设计一个衣帽间是需要占用不少空间的,对于小户型家庭来说更是想都不敢想。今天,小编就帮你把无法实现的衣帽间变成现实吧!

不要以为家里房子是小户型,就什么也不敢做,有时候就得大胆创新一下嘛!在衣帽间装修这件事上完全可以轻松实现的,不信,就看南宁装修网推荐的这三种整体衣帽间设计吧!

一、L型衣帽间

第一款就是最常见的L型衣帽间,小空间把卧室和门做一个隔断,多加几条隔板成就一方天地。如果卧室的床正对着卫生间或大门,可以用L型的衣帽间隔断遮挡。

如果卧室狭长,可以适当添加隔板做成一个简易的L型衣帽间,充分利用每一寸的空间,满足我们日常尽情换衣的梦想,而且能隔开睡眠区,让卧室更具私隐性。

小户型L型衣帽间设计效果图

二、走廊型衣帽间

第二款最适合卧室大、客厅小的小面积户型。小走廊做薄柜设置成步入式衣帽间,把每一寸空间都用尽。走廊型衣帽间设计在卧室,卧室面积一般不会太小,一般是改造卧室入门区域或者改造卧室的卫生间。

但由于卧室过道式衣帽间面积至少要4㎡,如果是有柜门的衣柜最好采用推拉门,如果是平开门就要考虑开门的问题。

像上面这个衣帽间,一扇百叶推拉门一关,就是一面干净利落的墙体,打开则是一方巨大的衣帽储藏室。角落放一面落地穿衣镜和一家,目测占地不超过2平米,但是该有的都有了。

过道式衣帽间里面应分为挂放区、叠放区、内衣区、鞋袜区等专用储藏空间,才可保证穿衣搭配时有充裕的活动空间。

小户型走廊型衣帽间设计效果图

三、嵌入式衣帽间

最后一种是个人最喜欢的——入墙式衣帽间。入墙式的玻璃透明衣帽间是利用卧室的墙面改造一个换衣存衣区。当然这种方式得根据自己户型,可以挖适合自己衣帽间。

可以柜体与墙面保持一致,将整个柜体融入墙里。柜门用透明玻璃推拉门,时尚又不失个性,还暗暗的透着一种高贵的装逼气息。

小户型嵌入式衣帽间设计效果图

这三种衣帽间针对不同的户型构造都有自己的特点,相信大家从这其中会找到自己满意的小户型衣帽间设计方案。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