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装修网

400-680-00117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只花10万装出20万的效果 这套北欧风小户型装修值了!

来自:nn.zhuangyi.com日期:2019-07-02 16:25:32
为了让孩子有更好的学习环境,今年年初我和老公商量买下了一套80平米三居室的小户型公寓,虽然房子优点小,但是足够我们一家三口居住了。房子到手后我们就找了专业的装修公司进行设计,经过三个多月的等待,如今房子终于装好了,迫不及待想让大家看看我们的新家了。

在装修之初,通过与设计师的商量把家居风格定为了北欧风格,适用于这种小户型装修再好不过了。现在房子已经装好了,看着最终效果非常棒!下面,我就来晒晒这套北欧风小户型装修吧!

玄关:

入户进门是一个狭长的玄关过道,左边是一整面的白色玄关鞋柜,和原木色地面搭配显得干净,在收纳上是毋庸置疑的,不仅可以放鞋子,还有大衣,包包之类的也可以放。右侧是一条换鞋凳,占地空间不大,坐着换鞋更人性化。

80平米北欧风小户型装修玄关效果图

餐厅:

从玄关进来左边是餐厅,春原木色的餐桌椅和原木色地板,显得温润和简洁。前面是一个小小的餐厅阳台,增加了采光和通风效果。

80平米北欧风小户型装修餐厅效果图

厨房:

L型空间的厨房,墙壁上安装了柜子,收纳功能还真不错。灰色瓷砖壁面安装了板块,收纳日常的调味品非常方便。整体的色调上也是耐看耐脏的。

80平米北欧风小户型装修厨房效果图

客厅:

客厅的电视墙和茶几很有个性,周围打上开放式书柜,上方收纳装饰品,营造出一种书生氛围。蓝色系的沙发不大,墙面挂上三幅画册,还有落地台灯的装饰,显得更年轻,文艺范。

80平米北欧风小户型装修客厅效果图

儿童房:

孩子还小,儿童房目前就布置成玩耍间粉色的墙漆,少女心十足,让孩子喜欢这个房间。

80平米北欧风小户型装修儿童房效果图

主卧:

主卧室,一同定制的木衣柜和大床,色调上显得低调又很有质感的样子。

80平米北欧风小户型装修主卧效果图

次卧:

小房间打造成榻榻米房,爸妈或者客人过来都可以小住,布置成书房也是非常安静的。

80平米北欧风小户型装修次卧效果图

卫生间:

卫生间洗手台选择了外置,更方便一家人早上洗漱和上厕所不会等待。里面空间小,干湿分离就浴帘隔断。

80平米北欧风小户型装修卫生间效果图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分享的自己新家装修效果图,虽然房子小,但设计上还是非常温馨的,挺适合一家三口居住。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