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装修网

400-680-00117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两居室日式风格设计 全屋暗藏收纳机关!空间十分宽敞!

来自:nn.zhuangyi.com日期:2019-06-04 18:19:33
哥哥和嫂子相恋多年,终于在今年结婚了!因为他们俩是自由恋爱,所以从买婚房到装修完双方父母都没怎么干涉,全是他俩自己决定的。如今,房子也装修好了,我迫不及待的跑去哥哥家参观了一天。不得不说,自己装修就是好,各种设计简直太赞了!

因为这套房子只有哥哥和嫂子两个人住,所以房子户型相对较小,而且户型整体上是属于狭窄长形的空间格局,在装修设计时花费了好一番心思。现在房子装好了,我拍了几张哥哥家两居室日式风格设计图给大家看看!

玄关:

哥哥家玄关与其他户型有点不同,他家的玄关是两面式的。

入户玄关即过道,在进门一侧的墙面设计造型木板墙,给人一种宁静致远的感觉。而原户型是进门直冲卫生间,用磨砂玻璃推拉门做隔断,不仅有效地化解了风水问题,还不影响采光。

进门处的空间极为有限,就没有打造玄关柜,而是选择挂钩+置物架的组合,放平时常穿的鞋子+随手小物件还是绰绰有余的。另外,放置穿衣镜,一方面方便整理仪容,另一方面扩大视觉空间。

两居室日式风格设计玄关效果图

客餐厅:

哥哥家进门向右手边移动就到了客餐厅,由于没有窗户,因此灯光设计尤为重要。但是若安装吊灯或是吸顶灯,容易造成压抑感,于是哥哥便放弃了主灯设计,选择分散均匀的筒灯代替,加上原木家具,使整个空间提亮不少。

由于要保证正常的功能空间,因此客餐厅只能置于同一空间内,他们放弃了常规的茶几,保证了空间的通透性。

两居室日式风格设计客餐厅效果图

客厅:

客厅这块哥哥将沙发墙用开放式收纳柜代替,而且是嵌入式设计,在不占用空间的情况下,极大的增加收纳空间,还使整个空间更加规整。客厅与主卧室的隔门选择格栅+布艺的造型,浓郁的日式风格。

两居室日式风格设计客厅效果图

餐厅:

客厅背景墙的收纳柜一直延伸到餐厅,这样也保证了餐厅的收纳。原木的餐桌椅,搭配上一幅风景挂画,营造出安静惬意的就餐空间。

在电视柜旁边摆放同材质的餐边柜,既提供了部分收纳之外,还起到了装饰作用,一举两得。

两居室日式风格设计餐厅效果图

厨房:

哥哥家采用开放式的厨房设计,将原有的隔墙拆除后,原本阴暗无光的厨房立马变得通透明亮。L型的橱柜布局,木色的底柜+白色的吊柜,既美观又实用。

洗碗机、烤箱、冰箱都做嵌入式设计,极大程度的解放了空间。在与卫生间的隔墙上打造壁龛,最大限度的利用空间做收纳。灵活的小推车为厨房增添了一个操作台的空间,同时本身还可以收纳一些零食。

两居室日式风格设计厨房效果图

主卧:

哥哥和嫂子的主卧室空间较大,但也没有过多的装饰+家具,看上去像120㎡的卧室。地面延用公共空间的设计,颜值很高的鱼骨拼地板,用吊顶+筒灯代替主灯,营造出温馨沉稳的睡眠环境。

两居室日式风格设计主卧效果图

胡桃木的床+床头柜+立柱,温润沉稳且协调统一。在床尾打造一面墙的衣柜,采用了吊轨折叠门+宜家艾格特,增加了柜内空间利用率。

两居室日式风格设计主卧效果图

阳台:

主卧室与阳台之间用半面墙体分隔,既有效地划分空间,还不阻碍自然光线进入卧室。将这半堵墙打造出吧台,可以作为书桌来用,坐在这读书工作相当惬意。

两居室日式风格设计阳台效果图

在阳台的一侧打造收纳区域,与衣柜同材质的收纳柜,加上白色纱帘,既好看又实用。另一侧放置了简单的落地衣架,放一些他们夫妻平时穿换的衣服,十分方便。

两居室日式风格设计阳台效果图

次卧:

次卧室被打造成榻榻米房,既提供了居住功能,还满足了大容量的收纳需求。定制的一体化家具,在榻榻米与衣柜的交界处设计小书桌,这样次卧室也有自己的工作区。

两居室日式风格设计次卧效果图

卫生间:

卫生间用4扇玻璃推拉门做空间划分,既做到了干湿分离,还能让各个空间互不影响,美观实用。

两居室日式风格设计卫生间效果图

卫生间的干区放置马桶+洗手台+镜柜+壁挂洗衣机,地面选择六角形砖。在空间有限的情况下,更多的利用墙面空间是不错的选择。三开门的镜柜,多方向可伸缩折叠镜面+储物柜+集成式镜前灯,收纳力max。

两居室日式风格设计卫生间效果图

以上就是我介绍的哥哥家日式风格设计,因为这是婚房,所以大部分设计以舒适为主,很适合小夫妻居住。你们看了认为怎么样呢?喜欢吗?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