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装修网

400-680-00117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南宁品匠装饰150平米中式家装案例 入户水幕墙很美

来自:nn.zhuangyi.com日期:2018-12-22 10:50:32
150平米家装怎么设计好看?今天小编分享一套南宁品匠装饰的150平米中式家装图片给大家。中式家装风格讲究线条讲究配色讲究空间布局,而这套150平米中式家装正是完美体现了中式家装风格的独特品味。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欣赏欣赏品匠装饰的家装案例吧!

南宁品匠装饰是一家集室内外设计与装修施工、集成家居产品于一体的专业性装饰集团公司。从这套150平米中式家装中可以看出品匠的态度与实力。

150平米中式家装图片—客厅

客厅是主打黑白色系的搭配,格局分明线条硬朗。本身简约的白色布艺沙发搭配上中式家装风格的特色抱枕,瞬间就非常有感觉。

150平米中式家装图片—餐厅

餐厅上做了圆形的吊顶和下面圆形的餐桌相呼应。餐厅一旁就是开放式厨房,厨房的空间并不大,特地设立了一处小吧台能够拉近家人之间的交流。

150平米中式家装图片—茶室

入户花园改成了会客茶室,周末闲暇时约上三五好友品茗好不惬意。茶室旁边的水幕墙装饰很有创意,仿佛将中式庭院搬进了家门。

150平米中式家装图片—书房

书房设计是一房两用,不仅是书房也是衣帽间。既满足了书房的基础功能也提供了家人的收纳功能。

150平米中式家装图片—主卧

主卧追求的就是一种返璞归真的情境,简约舒适。木质地板与整体白色系的搭配在视觉上很舒适。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分享的南宁品匠装饰150平米中式家装图片,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