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装修网

400-680-00117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新家130平装修效果很满意 简欧风格玄关鞋柜样式太漂亮

来自:nn.zhuangyi.com日期:2018-10-30 11:33:27
说起来装修都头疼,过程真的很辛苦,虽然工人师傅更辛苦但是我也没少操心,为了省点钱所以半包装修,自己还要经常跑工地跑市场,现在想想不如全包省心了。不过幸好我家130平装修效果还是很让人欣慰的,简欧风格很漂亮~来跟大家分享我的装修心得。

下面就来晒晒我家简欧风格130平装修效果图,咱们边看图边说装修心得,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130平装修效果图简欧风格装修效果图—玄关

进门的玄关装了一张小小的鞋柜,小巧精致的那种,上下部分都是收纳柜,中间有凹槽,最下面留了十公分的空白,方便替换一些鞋子。

130平装修效果图简欧风格装修效果图—客厅

玄关往前走就是餐厅,餐厅和客厅的中间有一张餐边柜,刚好可以实现两个功能区的隔断。

130平装修效果图简欧风格装修效果图—餐厅

给餐厅和餐边柜来个特写,餐厅就摆放了一套简单的餐桌椅。餐边柜的下半部分是收纳柜,上半部分是展示架和酒柜。

130平装修效果图简欧风格装修效果图—客餐厅

整个客餐厅贴的都是灰色的墙纸,做了一些装饰线条来点缀,其中电视背景墙的线条最多。天花板装了灯带吊顶,外面的阳台光线特别不错。

130平装修效果图简欧风格装修效果图—厨房

厨房的空间很宽敞,光线套件的也特别棒,装了橱柜和吊柜,收纳功能相当给力。

130平装修效果图简欧风格装修效果图—走廊

通往卧室的走廊,多了这条走廊,看着大气了不少。

130平装修效果图简欧风格装修效果图—主卧

卧室铺的是木地板,装了一整面墙的定制衣柜,别看空间不大,效果却很给力的。

130平装修效果图简欧风格装修效果图—客卧

客卧还没有放家具,打算当成书房来使用,当杂物间也是可以的。

130平装修效果图简欧风格装修效果图—卫生间

最后看看公共卫生间,空间很宽敞,装的是蹲盆,淋浴区不用为干湿分离隔断烦恼了。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