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装修网

400-680-00117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南宁装修网旧别墅改造设计 现代与复古的完美融合

来自:nn.zhuangyi.com日期:2016-10-11 16:30:56
随着家中人口的增多,咱们绵阳业主要考虑的事情也就多了,首先就得从家里的装修入手,对房间布局规划、装修设计都要符合住在这里的人的洗好,家中三个宝贝女儿都太爱美了,普通的设计根本没办法入他们的眼呢!不过咱们南宁装修网设计师的这款设计却独独受到了她们的热烈欢迎。

南宁装修网今天为您推荐的这款别墅,它现在的主人是一个五口之家:一对夫妇和他们的三个年幼的女儿。在经过南宁装修网设计师的改造以后,别墅的内部装潢在保留历史印记的同时,多了不少现代化的元素。

南宁装修网旧别墅改造设计效果图

客厅,粉刷成浅咖啡色的墙面显得静谧优雅,两张沙发简约而有韵味,水晶吊灯又给空间添了几分华丽的气质。角落里的斗柜、边桌和雕像,都记录着这个老房子的悠久历史。

南宁装修网旧别墅改造设计效果图

厨房非常大,整个空间都是开放式的,拥有良好的通透感。一体化的柜体打造也让家居的收纳功能非常强大。飘窗的位置被打造成了卡座餐厅,借着明媚的阳光,营造出温馨的用餐氛围。

南宁装修网旧别墅改造设计效果图

每一寸空间都得到了有效利用,收纳功能渗透到了家居中的每个角落。

南宁装修网旧别墅改造设计效果图

公共区域全部为开放规划,非常大气。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