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装修网

400-680-00117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精美玻璃面盆装饰美图来袭 玻璃面盆多厚比较安全

来自:nn.zhuangyi.com日期:2015-09-21 16:26:40
玻璃面盆跟其他玻璃材质的装修材料一样,通透靓丽,设计个性前卫,装饰美观大方,近几年正逐渐风靡装修市场。今天南宁装修网小编除了给大家带来了玻璃面盆的装修知识以外,还带来了精美的玻璃面盆装修美图,话不多说,赶紧一起看看吧。

随着生产工艺的不断进步,玻璃材质的装修材料层出不穷。就面盆而言,尽管当下还是陶瓷面盆的主场,但是玻璃材质凭借其材质通透,装饰效果极佳,款式多样的特点,作为后起之秀,受到了广大年轻人的欢迎。接下来就跟南宁装修网小编一起学习一下玻璃面盆的相关知识吧。

PART1、玻璃面盆怎么样?玻璃面盆价格贵吗?多厚的玻璃面盆最好?

玻璃面盆是近几年来流行起来的一种新型材质面盆,一般可制成透明玻璃、磨砂玻璃、印花玻璃等形式。 材质清新、明快、简洁,给家居充满活力。具体说到玻璃面盆怎么样,哪种厚度的玻璃面盆比较好?赶紧跟南宁装修网小编一起看看吧。

超美玻璃面盆装修效果图欣赏

一、玻璃面盆怎么样?

玻璃面盆优点:

1、线条美十足

玻璃面盆的生产制作工艺在2000年左右传入国内,因为其独特的柔和线条、特有的光线折射效果、若隐若现的纹理质感,加上外观的个性设计,而深受消费者青睐。

2、玻璃面盆色彩缤纷

蓝宝石、白雪公主、紫罗兰......玻璃面盆色彩缤纷,仅绿色就有墨绿、磨砂绿、翡翠绿、薄荷绿、浪花绿、透明绿等分类。在灯光的映射下,玻璃面盆更是流光溢彩,给人以恬静、和谐、柔美的感觉。这恰巧迎合了消费者对家庭装修细节极为考究的需求。

3、个性化设计

不仅有圆润的半圆形、严肃的方形,还有有棱有角的三角形、五角星形,甚至花瓣形状等。这些都是陶瓷其他类面盆所不具有的。

超美玻璃面盆装修效果图欣赏

玻璃面盆的缺点介绍:

普通玻璃面盆:

1、耐高温性能低

普通玻璃面盆不耐高温,这是普通玻璃面盆最大的缺陷。由于玻璃本身的耐温变能力比较差,同时做面盆的玻璃一般很厚,经过折弯等工艺处理后,其内部存在巨大的应力需要释放,玻璃面盆耐温变能力就变得更差。而经过钢化处理的玻璃面盆的耐温性明显优于普通玻璃面盆,可抵御100℃高温。

2、抗冲击能力差

抗冲击力差、易碎是普通玻璃面盆的一大弱点。如果在使用时破损,玻璃碎片很容易伤人。如果不小心将被重物撞击或利器刻划,很容易就碎了。

超美玻璃面盆装修效果图欣赏

二、玻璃面盆规格介绍

玻璃面盆和许多玻璃制品一样,易碎且不耐高温,所以在选择时就要注意了,目前市场上出售的玻璃面盆壁厚一般为19mm、15mm和12mm等。专家建议如果经济条件允许,最好选择19mm壁厚的产品,因为它可以耐80℃的温度,耐冲撞性和耐破损性也相对较好。

三、玻璃面盆价格贵吗?

由于玻璃面盆从工艺到设计成本都较高,所以价格也相对贵一些,一般高品质的玻璃面盆价格应在800~1000元,如果低于这个价格就要注意其质量了。在搭配上,玻璃面盆无论是色彩还是风格都应与洗面台和浴室其他设施相配套,否则会显得突兀。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