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装修网

400-680-00117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液体壁纸的优点,液体壁纸与传统壁纸区别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3-06-18 10:27:11
液体壁纸是一种新型艺术涂料,也称壁纸漆,是集壁纸和乳胶漆特点于一身的环保水性涂料。通过各类特殊工具和技法配合不同的上色工艺,使墙面产生各种质感纹理和明暗过渡的艺术效果,把墙身涂料从人工合成的平滑型时代带进天然环保型凹凸涂料的全新时代,满足了消费者多样化的装饰需求,也因此成为现代空间最时尚的装饰元素。

液体壁纸是一种新型艺术涂料,也称壁纸漆,它的出现为家居墙面装饰又增添了新的色彩。是集壁纸和乳胶漆特点于一身的环保水性涂料。液体壁纸融合了东西方文化底蕴,传承了西方的浪漫哲学,恰如其分的融入东方文化,是一种文化的传承,更是一种艺术的发扬。那么什么是液体壁纸,液体壁纸和传统壁纸区别又是什么?下面就让南宁家装小编来为你解答这些疑问吧。

液体壁纸也称为壁纸漆,是一种结合壁纸和乳胶漆特点于一身的环保水性涂料,它通过各种特殊的工具和技法,搭配上不同的上色工艺,可以使墙面产生各种质感纹理以及明暗过渡的艺术效果,在环保的同时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装饰需求,成为了现代空间最时尚的装饰元素之一。目前南宁装修很多业主也采用了液体墙纸。

 

一、什么是液体壁纸
液体壁纸采用的是丙烯酸乳液、颜料、钛白粉配合其他助剂制作而成,也有采用贝壳类表体经过高温处理而成,刷漆所采用的黏合剂也是无毒无害的有机胶体,是真正天然环保的壁纸产品。液体壁纸也是水性涂料,因此也具备了良好的抗菌防潮性,不易生虫老化等优点。

液体壁纸是通过专用的施工工具施工,最后所呈现的视觉效果和现在的一般的壁纸效果非常相似,也有凹凸的质感。目前国内的液体壁纸种类繁多,质量也高低不同,目前较为人们所熟知的液体壁纸品牌主要有宏宇、爱尚、双成等。要从价格上说的话,双成液体壁纸是最质优价廉的,消费者购买的时候还是要根据自身喜好和实际情况购买。

 

二、液体墙纸的优点
1、光泽度好
采用最新高科技术和独特的材料,做出的图案不仅色彩均匀、图案完美,而且极富光泽。无论是在自然光下,还是在灯光下都能显示其卓越不凡的装饰效果,这是同类产品所不能及的。
2、施工简便迅速
最新研制的模具和施工方法,产品的施工速度更快、效果更好、材料更省尤其是独创的印花施工方法。
3、产品系列齐全
产品有印花、滚花、夜光、变色龙、浮雕五大产品系列、上千种图案及专用底涂供顾客选择,花色不仅有单色系列、双色系列,还有多色系列。能够最大程度上满足不同顾客的需求。
4、浓度高,施工面积大
“印花漆的浓度较高,经检测:1.5公斤印花涂料可以施工80-100平方米;2公斤辊花涂料可以施工100-150平方米。配合专用液体壁纸底漆使用!
5、产品别具特色
新换代的印花壁纸漆图案效果栩栩如生,市场上绝无仅有。除此之外,还有滚花系列、夜光系列、变色龙系列及浮雕系列。独特的滚花系列不仅图案更美、品质更优,而且施工更快,模具无损耗,能为代理商节约不少成本。
6、易清洗
液体壁纸不容易刮坏、易清洗防潮不开裂。

 

三、液体壁纸和传统壁纸区别
      传统壁纸采用的黏贴工艺时间一长久粘结剂会老化起皮,接缝处还很容易开裂,而液体壁纸采用的是基层乳胶漆,附着效果更牢靠,永远不会起皮,加上没有接缝所以也不会有开裂的现象发生。

传统壁纸很容易氧化变色,而液体壁纸的性能则更加稳定耐久性更好,不易变色;传统壁纸还很怕潮,需要使用专业的清洗剂清洗污渍,而液体壁纸具有防水耐擦洗的特性,污渍用湿布就能擦干净,加上液体壁纸具有抗静电的特点,灰尘也不易附着。

液体壁纸的图案颜色随着视角的不同、光线的强弱而变幻出不同的色彩效果。具有高级墙纸精致花纹、立体感强的特点。壁纸的图案有限,而液体壁纸将让您“随心所欲”,根据个人审美观、个人品味,均可定做不同图案的模具。

 

传统壁纸要二次施工必须先摘除之前的壁纸,相对来说比较困难,而液体壁纸二次施工只需要涂刷涂料就可以覆盖,非常方便;传统壁纸的色彩图案选择较为被动,色彩也相对稳定,而液体壁纸的图案丰富,还可根据自身喜好设计,颜色也可随意调配,更加丰富。

液体壁纸是以珠光原料作为色料,因此可以产生变色效果,而传统壁纸只有部分的高档产品才有这样的效果,但是价格偏贵;液体壁纸还非常的天然环保,而且美观时尚,价格也非常合理,传统壁纸易燃,而且不环保,价格也相对较高。
   南宁装修第一网!南宁装修本地资讯最新报道:http://nn.zhuangyi.com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