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装修网

400-680-00117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水晶石装饰集团设计师李超专访:客户需要才是我们的标签!

来自:nn.zhuangyi.com日期:2020-12-01 17:32:42
广西南宁水晶石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集家居建材卖场、家居建材贸易、住宅装饰、办公装饰为一体的股份制企业。公司拥有各类资深专业人才五百余人,含资深专业设计师百余人和优秀施工队伍60余支,均统一经过严格的培训,以人性化的设计理 念,精益求精的施工品质,严格规范的施工管理,在邕城南宁倍受欢迎。

水晶石家装

400-680-0011771

推荐指数: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 南宁市 青秀区 长湖路12号盛华苑小区1-3层(东葛路站B出口) [地图]

今天请来了水晶石装饰集团的设计师李超来给大家分享,在这些年中积攒下来的经验总结,一起来看看吧!

水晶石装饰集团设计师

入行初衷:

说起来李超的入行初衷跟大多数人不同,在大学选择专业的时候,他自己是比较倾向于广告类的专业。不过当时他的好友选择了设计类型的专业,自己也好奇这个专业,便决定到这个专业里面一探究竟。

其实自己选择的专业有的时候也会有很大部分的巧合在里面,对于一个未知的行业,李超无所畏惧。

案例美图欣赏

入行体验:

“我们没有标签,客户需要的才是我们的标签。”

刚入行的时候,李超就发现了,每一位客户都是能让你成长的人。第一次遇到一位很挑剔的客户,刚好那时候的李超经验还不是特别充足,客户的要求很高,既要求能做出好看的效果,又要求超高。

客户直言自己知道自己很“难搞”,但如果把这一个工程做好了,能让李超长不少经验,这一番话深深地印在了李超脑海里。这一个客户的工程他尽心尽力地完成了,尽管过程多少有点坎坷,但他最终把这一项目完成了。

另有一次,客户光是要求的效果图,李超就改了4次,每次花费3天的时间,前前后后差不多一个月他都在跟客户沟通这一张效果图。做这一行的设计师想要说出自己的一个标签也许真的很难,客户想要的,才是设计师的标签。

案例美图欣赏

设计灵感:

他的灵感来源多数来自一些设计师常关注的网站,在这些网站当中有不少优秀的作品可以借鉴,在这些基础上,他还要为客户考虑成本的问题,从而对自己的设计作品做一些删减,这才是最终出来的效果。

李超很喜欢研究不同材料的材质,因为现在装修材料的品种繁多,作为设计师,自己如果都不了解这些材料,又怎么会知道如何把这些材料推荐给适合的客户呢?李超将这一些材料的特点结合现场施工环境,以及自己的设计,做出完美的案例。

在每年接的那么多个项目中,设计师如何做到设计差异化,是一个值得所有设计师深思的问题。设计可以是一件脑洞大开的事情,在空间内通过的叠变串联起来,一环扣一环地把空间故事描述出来,这才让每一位业主的家能够独一无二,在大众化的设计当中,有自己家突出的特点。

案例美图欣赏

梦想家:

对于自己的家,他更希望自己的家是在高层的,大横厅的格局,有一个封闭式的大阳台。在每天工作结束之后,能看到自己晚上在此努力拼搏的城市,何尝不是一种享受呢。

李超生活照

结束语:

李超给人的感觉相当沉稳,闲暇时间去研究装修材料,只有深入这些设计的每一个环节,自己才能更加清楚什么样的设计对于每一位客户来说是最好的。如果客户能遇到这样一位前后修改效果图1个月的耐心设计师,才是装修公司最大的意义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