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装修网

400-680-00117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小户型日式装修原来这么美 原木色设计温馨十足

来自:nn.zhuangyi.com日期:2020-03-19 17:03:16
家在每个人的想象中都不同,但每个人想到家的感受却如出一辙,那就是温馨。今天,我给大家介绍一下自己的64平小户型装修,房屋采用了日式装修风格,随处可见的原木色给家里增加了很多温馨感,沉浸其中舒适度满分。接下来就一起欣赏我的64平两居室日式装修吧。

小户型房屋最重要的设计就是收纳,为了将家里的收纳功能点满,我和设计师商讨了很久的方案,才有了现在的效果。接下来,我就带大家欣赏一下这套64平两居室日式装修,原木色设计真的超适合小户型,大家喜欢的话也可以尝试一下哦。

64平两居室日式装修效果图

电视背景墙上开了新的窄边框门窗,在视线上可以增加厨房与客厅间的通透性,让从前小小的客厅看起来没那么拥挤。

64平两居室日式装修效果图

阳台封窗,将其纳入室内空间;但我旧在客厅与阳台之间加了窄框玻璃门,因为想有效的管理两只猫大人平时的卫生与气味。

64平两居室日式装修效果图

餐边柜采用“一体嵌入式”设计,不会让柜子突出;顶天立地的一整面大柜子极大增加小户型的收纳。中间镂空的格子可以放些平常备用的生活小物件;白色门板让整个空间看起来简洁而不凌乱。

64平两居室日式装修效果图

厨房用白色作为主基调,黑色抽烟机+水龙头+洗碗机等黑色物品为点缀。经典的白+黑碰撞在一起,简单又不失纯粹。

64平两居室日式装修效果图

意大利可丽芙门板可以直接做到2.8m通高,板材尺寸与爱格板一样;衣柜门板嵌入式的黑色简约长拉手与入户门的黑色拉手相呼应。

64平两居室日式装修效果图

榻榻米+书桌+书柜+衣柜一体式的设计,最大程度增加收纳空间。嵌入式衣柜完美地与墙融合,怎么看都不会觉得突兀。

64平两居室日式装修效果图

卫生间的镜子是直接装在吊柜的柜门上,一物两用,节省了很多空间。卫生门用的是窄框推拉门+长虹玻璃。置物架用来放衣服毛巾都很方便,好放好拿。

以上就是我的64平两居室日式装修,是不是非常温馨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