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装修网

400-680-00117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二居室北欧风格设计 露台阳光房给小户型房子增添绿色生机!

来自:nn.zhuangyi.com日期:2019-07-10 11:04:46
今年年初,我在南宁市的一个老小区里买了套破旧的75平米小户型二手房。虽然房子整体看起来有很多缺点,破旧不堪面积又小,身边人都说我很傻买了这么一套很坑的房子不值得,后来房子装修好后,邀请朋友们过来参观他们被房子内部设计给惊住了!

这套房子装修之初我找了认识的设计师朋友帮我出方案,进行改造设计。经过两个月的装修这套房子终于装好了,整体上采用了北欧风格设计。下面,我来给大家晒晒我的新家吧!

玄关:

入户即是玄关,分上下两面做了悬挂式白色靠墙鞋柜,中间留空的地方用来放置一些零碎的物品,方便收纳日常物品。侧面墙上设计了挂钩用来放置背包衣服等物品,非常实用。

75平米二居室北欧风格设计玄关效果图

餐厅:

往里走就是餐厅了,由于空间有限,直接把客餐厅合二为一。餐桌代替了茶几,里面的卡座代替了沙发,对面用一张简单的隔板作为电视柜,简约舒适,让空间宽敞不少。

75平米二居室北欧风格设计客餐厅效果图

厨房:

厨房采用L型设计,整个流动线操作合理,对面放置了一面长形隔板用来放置一些琐碎的厨房用品,具有很强的收纳性。木质橱柜搭配白墙设计,整洁大方。

75平米二居室北欧风格设计厨房效果图

主卧:

主卧以灰白色为主,营造了舒适温馨的感觉,床头两盏小夜灯给卧室增添了几分柔和的意境,整个卧室看起来非常有格调。

75平米二居室北欧风格设计主卧效果图

次卧:

次卧设计比较简单,原木色的大床组合与阳台上的白色壁柜相搭配,整体上看起来显得简洁舒适。

75平米二居室北欧风格设计次卧效果图

阳台:

阳台可以说是我家最大的设计亮点了,拆掉了原有的破旧封闭式阳台,做成了一个简单的玻璃露台阳光房,在种上几盆花卉绿植,阳光照射进来的那一刻简直很亮眼了!

75平米二居室北欧风格设计阳台效果图

卫生间:

卫生间做了干湿分离设计,镜柜收纳加上两边的收纳挂钩让卫生间满足不同的收纳需求。

75平米二居室北欧风格设计卫生间效果图

以上就是我晒的自家75平米北欧风格设计效果图,有时候不用做那么多的装饰,反而是给家最好的诠释,这是我对家的理解。你们看了怎么样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