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装修网

400-680-00117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设计师都夸赞的屏风设计方案 超实用!

来自:nn.zhuangyi.com日期:2019-04-22 11:13:49
屏风设计又叫隔断设计,通常运用在同一空间两个区域的中间,用来划分区域。屏风设计理念在装修时被设计师运用最多的设计元素。虽然屏风设计较为常见,但我们在运用时也要考虑他与整个空间的协调性。今天小编要和大家说的就是关于屏风设计方案的几个要点!

屏风设计在古代的时候被用作营造神秘、遮挡隐私,而在现今人们把屏风当作具有观赏价值的装饰物。如今,屏风设计理念已经越来越多的被运用到现代家居中所使用,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屏风设计方案有哪些?

一、客厅屏风

客厅屏风常见的是玻璃,通透性好不说,还不会遮挡光线。避免了增加屏风使得原本空间变得拥挤的问题。为居室增添一番别样的雅趣的半透明屏风又增加了一个好处。

客厅屏风设计效果图

二、书柜屏风

用一个简单的书柜,巧妙地将客厅和餐厅做了完美的空间划分。它的好处是灵活方便,也比较透光。不仅如此,书柜本身也具备一定的存储功能,有效地增加了居家的收纳空间。

书柜屏风设计效果图

三、矮墙屏风

在客厅和卧室之间设计了一堵矮墙屏风,既可以放置一些物品作为隔断还保证了两个空间的区域分隔,甚至成为了空间的一大特色。

矮墙屏风设计效果图

四、酒柜屏风

酒柜做屏风,装饰效果妥妥的美!能遮挡视线延伸的酒柜不仅仅把客厅和餐厅相隔开,丰富了视觉,还能用来收纳酒水,让琳琅满目的酒瓶整齐的排列在酒柜上,显得整个空间大气、时尚。

酒柜屏风设计效果图

五、卧室屏风

玻璃屏风对空间大小没有要求,不仅如此,玻璃防潮性好,还能有效的阻挡室外灰尘,能降低室内噪音,能保温隔热,还可以保证整个空间的采光性。小编提醒大家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使用面积来定制玻璃屏风的尺寸,这样才会更实用,不造成过多的浪费呢!

卧室屏风设计效果图

六、布帘屏风

在购买窗帘时多买一块,用一面布帘划分,加上滑轨的窗帘,轻松完成每个女生梦寐以求的衣帽间,即使是小户型,也可以拥有步入式衣柜。布帘屏风较为经济实惠、操作便捷,并且它是一种软性屏风,不会让居室显得呆板生硬,可以保证卧室充足的采光,也不会占据太多空间位置。

布帘屏风设计效果图

以上便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几种屏风设计方案,怎么样是不是很实用啊?如果您觉得不错的话就给点个赞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