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装修网

400-680-00117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装修水电隐蔽工程怎么做?南宁鸣雀装饰五大施工细节值得看!

来自:nn.zhuangyi.com日期:2019-08-19 15:07:56
我们都知道水电施工是装修中的基础步骤,也是最重要的一道工序。如果水电施工前期没做好,最后会对我们的生活状态造成很大影响。不过因为水电施工属于隐蔽工程,在规划设计这一步时有些复杂,为了让大家清楚的了解装修水电隐蔽工程的步骤,南宁鸣雀装饰来给大家讲讲施工细节。

装修水电隐蔽工程属于整个施工步骤中最重要的一道工序,这一步如果没做好会给后面的装修埋下隐患。所以,南宁鸣雀装饰今天特地教大家如何做好水电隐蔽工程?

一、认准品质

对于给水材料,鸣雀选用的是天力管瑞家系列,冷水是抗菌管,三重功效输送健康水。热水是聚丙烯管,管件同品质、同色系配套,采用新一代钝化工艺,呈现完美铜本色。

材料优势抗菌管:

1、原料:抗菌层,抗菌率高达99.9%。含有广谱抗菌的PP-R层,能有效杀菌,抑制细菌滋生。

2、工艺:承压层,抗压更强,多层抗压,比传统PP-R管更抗外力冲击。

3、寿命:抗冲击层,经典宝石蓝阻光、防老化。蓝色更阻光、隔光,防老化。

4、保障:铜嵌件端面加厚,防止安装用力过大导致开裂。

5、安全:具有更高的耐寒冲击强度,比普通PP-R管材要求的落锤高度(0.6)米高50%。

装修水电隐蔽工程施工效果图

聚丙烯管:

1、原料:内壁层,优质进口PP-R原料粒子,确保更高水质。

2、寿命:宝石蓝色层,遮光性高于普通PP-R管。

3、安全:外层,采用具有强抗冲击性的高品质聚丙烯原料。

装修水电隐蔽工程施工材料效果图

二、选对材料

鸣雀装饰选择贝莱茵电线,贝莱茵是一家德国企业,足迹遍布全球。2009年正式进入中国,目前贝莱茵中国有逾400名员工,超过10个工厂与办事处,在中国建立起了完善的研发、设计、生产、营销、服务的全产业链体系,产品与服务覆盖整个大中华区。

材料优势抗菌管:

1、德国品质:贝莱茵各项产品超越国内线缆行业标准,各种性能指标测试均远高于国内行业要求。

2、环保优质材料:高纯度无氧铜,纯度可达到99.995%,传输信号高保真,阻抗稳定衰减小,HOPE,国外进口,陶氏化工。

3、家装行业翘楚:贝莱茵智能家居线缆已与国内各大顶级装饰公司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引领了家居布线市场。

4、服务体系完善:贝莱茵提供售前布线方案推荐,售中技术支持和施工指导,售后终身保修服务。

5、安全保障:HD-PE(DKDG3364),机械强度高,无开裂,安全有保障。

装修水电隐蔽工程施工材料效果图

三、管线布局

了解完材料,下面就要准备走线布局了。走线布局需要格外检查上下水走向是否合理布局,管线是否横平竖直,有没有过多的转角和接头等。

同时要保证冷热水管平行敷设,左热右冷,间距不得小于20mm,防水涂刷符合规划,固定管卡是否牢靠。

装修水电隐蔽工程施工效果图

四、电线布局

强弱电要分开,平行敷设时强弱电间距不得小于200mm,交叉处宜用90度角垂直敷设,并采用锡箔纸包起来做弱电保护,避免使用时会相互干扰。转角20公分处使用铁皮卡固定线管,防止脱落。

之后,还需要检查电路是否通电,每条电线是否畅通,各条网线是否连接错误等。

装修水电隐蔽工程施工效果图

五、细节处理

各个位置粘贴水电标识,防止后期橱柜、卫浴安装的时候打到水电管,在细节处为业主家保驾护航。下水管统一使用保护盖,防止在施工过程中杂物进入造成堵塞。排水管做减音处理,减轻下水时的噪音尴尬,有利于老人儿童深入睡眠。

陶粒回填。因为陶粒轻,所以卫生间沉池用陶粒回填减少建筑承重力。严禁使用建筑垃圾回填,容易压迫水管导致变形破裂。

装修水电隐蔽工程施工效果图

六、售后服务

售后服务一直是业主们比较关心的问题。装修后,水电工程出现问题鸣雀装饰的客服会快速回应,并解决问题。解决完之后会有专人回访问题处理结果业主是否满意,一定是确保业主满意鸣雀装饰的售后才算服务完成。水电工程终身质保,且由工厂及公司质保,双重保障,业主可以更安心、放心。

以上就是南宁鸣雀装饰分享的水电隐蔽工程施工介绍,如果大家对此公司感兴趣可点击南宁鸣雀装饰公司进行详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