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装修网

400-680-00117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纯干货!南宁装饰公司推荐6款必装的家居收纳柜子!

来自:nn.zhuangyi.com日期:2019-05-21 10:48:36
一套房子住的时间越久,家里的杂乱物品会越来越多,很多时候我们在装修时都没考虑到设计收纳柜,然后导致后面杂乱物品的堆积会使很多东西没有地方存放。所以,为了让各位伙伴的家里有更多的收纳功能,小编今天给大家分享六种收纳柜子设计。

收纳问题永远是每个家里面临的最大难题,特别是住了十几年的家庭,东西堆积的更多。像这样的情况,其实很好解决,只要装几个收纳柜子就好了。下面,南宁装饰公司给大家分享6款家居收纳柜子

一、入户门玄关收纳柜子

在入户玄关的地方,装更多的收纳柜子,除了正常的放置鞋子之外,也可以放置一些衣物,甚至是可以当做是衣柜来使用。

此外的话,我们也应该多多的注意入户玄关柜的功能分配,比如要设置一个座椅,方便换鞋子,还要有一些挂钩的设计,方便挂置衣物和帽子等。

入户门玄关收纳柜子效果图

二、衣服收纳柜子

衣柜是每个家庭在装修的时候,都少不了的设计,所以在这里,我们就不多讲了。不过衣柜在设计的时候,要注意功能空间的划分,根据个人的实际情况来设计。

同时,也有一些家庭会拆掉墙体,做嵌入墙体的衣柜设计,其实这种方案,并不是太推荐大家使用,因为会大大降低卧室的隔音效果。

衣服收纳柜子效果图

三、阳台收纳柜子

在诸多家庭的装修设计中,大家第一时间会想到的地方就是阳台,想要把阳台的空间好好的利用起来,就比如阳台上放洗衣机,或者是在阳台上打一些储物柜等等。

其实对于每个家庭来说,我们需要的储物空间还是比较多的,而阳台就是一个最好的可利用空间。

阳台收纳柜子效果图

四、餐边收纳柜子

对于餐厅旁边,也可以做一个餐边柜,这样的话,可以缓解一下厨房的收纳压力,另外的话,餐边柜里面可以放置更多的餐具类的物品,方便我们就餐使用。

餐边收纳柜子效果图

五、电视墙收纳柜子

其实电视墙这里做成收纳柜子,也是比较不错的设计方案,现在也有很多家庭比较流行,此外,现在电视已经不是最重要的了,很多家庭现在都有电脑了,电视的重要性,也在慢慢的降低。

电视墙收纳柜子效果图

六、飘窗收纳柜子

其实有很多家庭在做装修的时候,也会忽略飘窗这里的柜子设计,飘窗这里做个柜子,一方面收纳物品,另外的话,也有一个台面,上面也可以放置一些装饰品,或者是作为一个休闲的空间来使用。

飘窗收纳柜子效果图

以上就是小编与大家分享的六种家居收纳柜子设计,每一种柜子对空间要求不同,大家在安装收纳柜子时还是要根据实际情况来设计。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